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苏青角色实现突破 《铁血男儿》演绎侠骨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9日15:43
沈导给苏青讲戏
沈导给苏青讲戏

苏青饰演章妙龄
苏青饰演章妙龄


  搜狐娱乐讯 红色青春传奇剧《铁血男儿》目前正在热拍中,该片集结了严宽、苏青等诸多青年演员,展现了革命先驱在特定历史环境下的人格魅力。苏青在剧中饰演有情有义的章府大小姐章妙菱。与她之前所饰演的角色相比,这个女人显然更加有血有肉,更加睿智,更加柔情。从开拍效果来看,苏青已然实现了演技上的突破,有了别样的魅力。

  如果说之前苏青塑造的角色基本上都只有让人怜爱的柔美气质,此次在《铁血男儿》饰演的章妙菱,柔情之余却带有些“男人味”,人物演绎可谓是一次升华。无论是角色本身的选择还是苏青个人所展现出的强大气场,都凸显了些许“男人”的味道,将洒脱与柔情并举,很惹女粉丝的喜欢。此剧不仅演绎了革命烈士夏明翰坚定的革命情感,更添加了夏明翰与章承基、孙越泽两个男人之间的复杂情谊,另外对夏明翰与章妙菱、郑家均、荷花三个女人之间的微妙情感故事也有所展现。

  与严宽一样,苏青在看完《铁血男儿》剧本之后也在第一时间被自己的角色深深感染。章妙菱这一虚构人物是本剧亮点之一,为爱情不惜抛弃家庭踏上革命之路,从侧面凸显了信仰的巨大力量。该剧预计拍摄周期3个月,于明年年初完成后期制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