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专访龟梨和也:昭和纯情男 不喜欢风情女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23:56
龟梨在《ANAN》中的造型秒杀粉丝
龟梨在《ANAN》中的造型秒杀粉丝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6月1日出版的日本女性人气时尚杂志《AN AN》再度请来KAT-TUN的龟梨和也担任封面人物,除了为该杂志拍摄了一组清单挂面却绝对秒杀人的照片外,龟梨也与记者畅谈了自己在OFF TIME(休假)时的生活以及令人意外的爱情观。

  Q:回到家后你会马上换衣服吗?

  (回家后)我会即刻脱衣服。穿什么则会因当天当时的心情而异,可能会穿羽织(和式外褂),也可能会就这样裸着什么也不穿。

  Q:你希望女生在家时穿什么样的衣服?

  可以有多种不同的风格就好了,例如有时穿Jersey(针织紧身内衣),偶尔是Pajamas(西式睡衣)……总归说来女生自己开心就好了。

  Q:你是shower(淋浴)派还是bathtub(西式浴缸)派?

  几乎每天都会在浴缸中洗澡呢。有时5分钟就洗完,有时也会泡上一个小时左右。

  Q:睡觉的时候穿什么?

  就这样穿着当时的衣服入睡。Sweat或者是Jersey,没有特意为睡觉而准备的Pajamas。

  Q:理想的早饭是?

  最近迷上Pancake(烤饼)。在阳台上,听着鸟的叫声,一边吃着早餐,真的很幸福。

  Q:枕头喜欢硬的还是柔软的?

  喜欢软的枕头。设计和头型相符的就最好了。

  Q:(放假时是)Indoor派?Outdoor派?

  我喜欢sports(体育运动)所以基本上属于outdoor派。不过也会有一整天呆在家里,看书或电影的时候。

  Q:料理、洗濯、扫除。你最擅长的家务活是?

  如果碰到兴致来的时候,我属于会一直扫除的类型。但是要说最擅长,还是料理吧。即便是每天自己做也不觉得是件苦差事儿。

  Q:你希望恋人亲手为你做什么料理?

  即便是做和昨天一样的料理也无所谓。但(比起恋人为我做)我更想为她烹制料理,如果她说想吃些什么的话,我会很愿意为她做。

  Q:咖啡方面是Black党还是Milk党?

  清早起来的话,喜欢喝加奶和砂糖的咖啡,但吃饭后和晚上喝的话则是黑咖啡。我很喜欢喝咖啡。

  Q:在家放松的时候的BGM是什么?

  如在spa播放的那种Healing music(疗伤系音乐)。有歌词的曲子的话,会把心情吸引进去,所以我在家时通常不听。

  彻底解放“kime颜”,现在是“自然体mode”

  ANAN:摄影结束后,你看到monitor中的自己会不由自主地说“变成大人了呢”,其实对于从10多岁的毛小孩到现在一直看着龟梨桑成长的我们来说也是有着同样的感慨。对你来说,自己的那一部份变成“大人”了?

  龟梨:无论是脸还是体型,我想全部都改变了。特别是表情。以前在拍摄这样的杂志写真时,总是“Kime颜”(姿势和表情都是事先设计固定好的)。因为我想让大家看到我最帅气的一面。但后来发现这并不是真正的帅气,只是故意去装帅。

  ANAN:的确在拍摄的那天,龟梨在摄影棚内很放松,在床上躺着几乎要睡着的样子。

  龟梨:在人前展露自己素颜(原本的真实状态中的自己)是最近才有的事。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我自己厌倦了“Kime颜”(笑)。只是60%左右的精神气力,放松的样子不也是很好吗?现在就是这样的状态。我是善变的人,所以将来也有更换mode的可能。

  ANAN:稍微放松的,想见到龟梨桑很多的不同一面。

  龟梨:但是对于一个男人来说,不想忘记装帅气的事情。以前对有兴趣的人,即便是没有时间,也会挤出来去和对方见面,最近则变得犹豫了些,心想着“(这次见不到)下次见也无所谓”,类似这样的事想提醒自己留心。不是因为想永远年轻,但从内心来说,不想变得如成年人那样过分拘谨多虑(保留像年轻时那样无论什么事都义无反顾的那份勇气)。

  ANAN:这种进攻的姿势(前进的勇气)正是龟梨桑可以一直如此耀眼的理由。这期杂志的主题是Anti-ageing,主要介绍的是现在的女性的美容法和年龄对策……尽管我和你聊这方面的话题,龟梨桑始终是“哦”不太关心的样子。对于男生来说,真的不太在意这方面的事情吗?

  龟梨:这是因为,之前我不会以年龄去区分身边认识的人(不太在意对方的年纪)。如果这个人的sense,气场和我符合的话,年龄的大小不是问题。坦白说,我不太会辨认20多岁和30多岁的女生在外观上有什么差别(笑)。例如,在碰到初次见面的女生时,对方说“我的年纪比你想象中还要大”,我也只是会说“哦”,但心里绝对不会(因为年龄的关系)而改变对她的印象和想法(不会因年龄关系“歧视”女生)。比起这个,她如果说“实际上,我已经有男朋友了”的话,对我的打击更大,那是我就会提醒自己“和这么优秀的人相遇却千万不能和她陷入爱情中”。

  ANAN:但是,色斑和皱纹,上臂,腹部的赘肉……男人其实很在意女生这里那里的变化吧?!

  龟梨:是,是,那干脆把灯关掉什么都看不见最好对吧?(笑)。这也许是男人真实的想法。但是比起什么也不做(任由样子和身体老化)的人,努力去美容不是更好吗?永远都会为能保留那份女性的美丽而拼命努力,我对这样的女生始终带有敬意,但还是希望(女生)不要太过在意这些事情(外观上的变化)。

  每段恋情都是以结婚为前提的认真交往,对喜欢的人会主动出击。

  ANAN:女生的年龄、外表都不是你选择理想女友的标准,如何才能俘获龟梨桑的心,看来是个高难度的事情呢。

  龟梨:我不会因为一个特定的举动或表情就会爱上对方。如果非要说我选择女友有准则的话,还是sense(感觉)吧。时尚(打扮)的风格,生存和思维方式等等都包括在内。能够契合我的“Channel”的瞬间,就是我爱上她的时候。但现在我这个“Channel”会随着心情在不断地改变,我也不清楚会变得怎么样。

  ANAN:如此变化无常的……看来要俘获龟梨桑的心的确很困难啊。

  龟梨:人生经验(阅历),对我来说是非常大的魅力。不管男女,如果遇到出色的人,都想从对方身上学到什么。但在恋爱方面,不想仅仅以这个标准去定义对方。也许我的想法有些肤浅,但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历史。不仅单单陷入成熟的女生世界中,偶尔也会有“进入我的世界也无妨”的想法,这样相互发现彼此的优点(融入彼此的世界中)不是更好吗?尽管在看着同一片风景,但由于阅历的不同所感受到的也不会一样。

  ANAN:每一句话都很炙热。如果和龟梨谈恋爱的话,应该会被深情的他狠狠爱。

  龟梨:能够被恋人毫无保留地为自己付出,固然很开心,但我也想为对方全身心地付出。基本上,我属于会主动追求和为对方付出的人。所以我不太擅长应对(不太喜欢)卖弄风情的女生。比起勉强要配合我的兴趣和我搭话(相处)的女生,会冷不丁地说“其实我不太想见到你”这样干脆话的女生更能让我心动。个性无常的我,在恋爱方面,也喜欢变化和刺激。女生不也是日日无常的吗(让男人猜不透)吗?以为对方生气了她却笑了出来,或者会莫名其妙地哭泣。刚刚睡醒时的样子很可爱,穿裙子的身姿也迷人。对我来说,“恋爱=结婚”是个大前提,想加入到对方人生的很多situation中去,所以不可能变化无常(指对每一段恋情的女友专一)。尽管因为各种原因,最后和对方分手,但我总是抱着认真的态度去与对方认真交往。但是最近,即便有女友也暂时不考虑结婚的男生在增多吧?我不太能理解这种想法的人。我属于少数派?你肯定在心里想“原来龟梨属于‘昭和男’”对吧?

  ANAN:“昭和男”很不错。这种深情和专一恐怕会令女生一生难忘。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690723粉丝

关注

舍人

22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