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龟梨和也积极筹备新书 或效仿赤西仁退出KT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11:40
KAT-TUN
KAT-TUN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据最新一期的《东京体育报》报道,杰尼斯组合KAT-TUN的龟梨和也极有可能步赤西仁的后尘,退出团体。龟梨和赤西此前因为把彼此视作竞争对手而传出不和,去年夏天赤西宣布退团后似乎印证了“一山不能容二虎”的定律,如今赤西即将推出全美出道单曲,而且出演了好莱坞电影《47RONIN》“证明单飞未尝不是一个明智之举”,近来圈内频传龟梨受赤西的影响,也想退团专注SOLO事业的发展。

  担任日本电视台周末新闻综合节目《GOING!》棒球主持的龟梨“目前已经开始亲手执笔reportage,已经和大型的出版社签订协议,快的话今年12月就可出版”。“听说这本书会是龟梨在比赛现场与棒球选手们对话的采访集。现在节目播出的版本已经剪出不少内容,届时观众能在书中读到更多花絮和内幕。龟梨在采访时,完全蜕去IDOL的姿态,对对手进行了尖锐的提问,尤其在套出选手们的真心话(内幕)方面,他被专业人士赞为天才”。知情人表示龟梨的采访诀窍都是电视台的编导、主持人教他的,现在可以称得上是“采访达人”的龟梨正在筹备着专访松井秀喜的计划,这个内容也将会收录在新书中“两人在很久以前就见过面,彼此留下不错的印象”日本电视台的关系者曝。某媒体记者认为如果龟梨出书的说法是事实的话,“届时销量很可能比水岛宏的第一本小说还好”,“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对龟梨的称呼要改作‘sports journalist’”。换言之,“即便是退出KT,龟梨也能开创事业的第二个灿烂春天”。

  近来涉足唱歌、演戏以外领域的杰尼斯艺人逐渐增多,“辞去‘idol的本业’而专注‘主持工作等副业’可能会有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随着今年KT巡演的取消,龟梨成为赤西后,第二个离团的成员的说法甚嚣尘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娱乐头条

1900947粉丝

关注

舍人

24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