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木村《南极物语》收视压力大 利用离婚说炒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7月13日18:41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每年都几乎会被媒体报道“即将离婚”的日本万人迷木村拓哉近日再次被圈内人曝“8月会正式宣布和工藤静香离婚”,令外界见怪不怪。知情人曝,这次的离婚说是炒作之举,“目的是为了新剧《南极物语》的宣传”。

  《南极物语》是TBS开局60周年的纪念之作,预定在今年10月播出。为了制造足够的话题度,木拓不惜“屈尊”亲自促成绫濑遥(在线看影视作品),甚至现在最炙手可热的小童星芦田爱菜的加盟“该剧的收视目标是30%以上,难怪木拓如此一反常态地积极,充当了半个制作人”。某报记者指出“去年《99年的爱~JAPANESE AMERICANS~》就是TBS60周年的纪念作品,时隔近一年后,《南极物语》又再扛起‘60周年纪念’的大旗,TBS的做法匪夷所思,但这部剧的收视的确关乎着该电视台的社运”。《南极物语》翻拍至高仓健主演的同名经典之作,“2月开镜,制作费更达到了TBS史上空前的10亿日元”,“从9月起,TBS将掀起该剧的宣传热潮”。

  过去,木拓曾与TBS合作了《美丽人生》、《GOOD LUCK》和《华丽一族》等多部高收视剧集,但近年来“木拓收视神话”的破灭也是有目共睹的事实,“所以这次的《南极物语》剧组的收视压力异常的大,害怕这又将成为‘木拓孤独的相扑’”某圈内人叹息道。

  去年富士台大费周折“吹吹打打”的月九剧《月之恋人》最终只有16.55%的平均收视,在同期的春季日剧中不及《临场2》平均17.57%的收视,仅名列第二位。“木拓出演的剧如果落败的话,就会把一切的责任都归在其他出演者身上,这也让很多演员对他敬而远之”,这回的《南极物语》有香川照之、堺雅人等演技派男星的助阵,加之绫濑遥和芦田爱菜等人气女星,借着大河剧和《仁医2》、《阿护一家》等剧的“东风”(这些演员都参与了时下热门剧集的演出)这么给力的卡司,《南极物语》为收视加了多重的砝码。

  知情人曝特别是芦田爱菜的出演“费了好大一番功夫才争取到”,“因为富士台方面的压力,其他民放电视台很难争取到爱菜出演电视剧,这次TBS在暗地里做了好多公关才促成”。考虑到《南极物语》在制作费和卡司上的投入,“收视超过30%似乎才成为其及格线”,“TBS内部上下也很有信心把其打造成今年最具代表性的本土剧,难怪木拓不惜要用‘离婚’的噱头来为该剧的宣传预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