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瑛太与木村KAERA宣布结婚 孩子11月出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9月01日20:09

  搜狐娱乐讯 9月1日,人气男星瑛太和歌手木村KAERA宣布两人已在8月中办理完结婚登记手续。瑛太透过官网表示“这个夏天的吉日,我和木村KAERA入籍了”, KAERA也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近日,我和瑛太已经办理完结婚登记手续”。消息曝光后,两人的官网都因有太多人点击而几乎陷入瘫痪的状态,受关注的程度不言自明。

  怀孕中的KAERA预计在11月生下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她在文中称“今后三人将努力建立一个温暖的家庭”,瑛太也表达了即将作爸爸的喜悦心情“想和秋天上天恩赐降临的新家人(孩子)一起,三人组建一个温暖的家”。

  名实都成为真正夫妇的两人表达了对事业不放弃的决心,瑛太言“今后在演绎工作上会更加拼命”, KAERA也“夫唱妇随”向歌迷“告白”:“ 如果能开LIVE和大家见面就好了,期待这天的到来”。

  两人在今年6月1日各自的官网上首次公布了婚讯。(舍人/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