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陈龙生猛“肉搏”杜淳 《水浒》经典血战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09:37
陈龙为武松斗到血肉模糊
陈龙为武松斗到血肉模糊

陈龙眼神迸寒光
陈龙眼神迸寒光

武松PK西门庆
武松PK西门庆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水浒》中武松与潘金莲似有还无的“叔嫂情”,一时让网络空间喧嚣沸腾。挺者力捧,倒者重扁,饰演武松的陈龙被卷进这场舆论漩涡,同时也为接下来“武松狮子楼斗杀西门庆”攒足了看头——面对毒杀亲哥,引诱嫂嫂的冤家仇人西门庆,武松何以解恨?据知情人曝料,饰演武松的陈龙与西门庆的扮演者杜淳此次将兵刃相见、拳脚搏杀,场面生猛,惊心动魄。

  当陈龙版武松踏进狮子楼的那一刻,钢刀与眼神齐迸寒光,先是与西门庆钢刀过招,招招毙命,待与西门庆厮杀到楼下,则是一番肉搏激战:其中更有武松像对待老虎一般,赤手空拳怒打西门庆足足一分多钟,让人看了过瘾不说,也小有不忍。据悉,对于戏内仇家戏外兄弟的杜淳,陈龙在拍摄时也是百般不忍心下狠手,以致招来多次NG。虽然从拍摄结果看,陈龙表现得够狠够猛够血性,但之前还是被导演点评为“手下留情了”。

  《水浒》一直被奉为男人戏,武打戏和战争戏都是其重头。在新《水浒》中,“拳拳到肉”的武打风格更是贯穿始终,力求真刀真枪真功夫。在105名梁山好汉中,武松扛鼎打戏的重头,“武松打虎”、“武松狮子楼斗打西门庆”、“醉打蒋门神”等,场场要求真功夫,打戏好不好可以说直接决定武松好不好。

  对于“青春偶像剧”出身的陈龙来说,尽管外型阳光帅气十足,但相对老武松略显瘦削的体型却引来外界质疑。时至该剧元旦热播,“身型之争”却出现新逆转,据提前看过剧集的网友爆料,新《水浒》中陈龙演的武松攻击力强,防御力强,而且“回血速度快”(游戏用语),怎一个“狠”字了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