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陈龙扮武松 称打真老虎紧张快犯病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1年04月19日14:37

  近日,由天津卫视举办的新版《水浒传》卫视开播百日倒计时庆典在天津举行,编剧温豪杰及武松、李逵、林冲、潘金莲、扈三娘等角色的扮演者齐聚津门。

  “武松打虎”是《水浒》中的经典桥段之一,无论哪个版本的《水浒》都会精彩呈现这一情节。而新版《水浒传》里,陈龙是“真刀真枪”地与老虎厮斗。陈龙回忆道:“当时,为了求真实效果,我要钻进虎笼与老虎‘单挑’。在进笼之前跟老虎还培养了1个多小时的感情,但进笼之后还是懵了,现在想想都后怕。当时我骑到虎背上,做出打拳的动作,手心出满了汗。”陈龙笑说,大家在电视上看到的坦然的“武松”,其实拍戏那会儿都快得心脏病了。

  庆典上,陈龙再次与老虎零距离接触。据悉,早在1998年的时候,这只名叫壮壮的老虎就在老版《水浒传》里扮演被李逵打死的虎崽。陈龙开始拍拍壮壮的屁股,想表示一下威严,但没想到壮壮冲陈龙大吼一声,吓得陈龙跑到笼子一边,后来,陈龙用食物驯服了壮壮,老虎也在陈龙的指挥下完成一系列动作,武松打虎也变成了武松训虎。(特派记者秦菁)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