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电影《新参者》演员参加日本桥“洗桥”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1日11:03
参与日本桥“洗桥”活动的《新参者》演员
参与日本桥“洗桥”活动的《新参者》演员

  搜狐娱乐讯 (aya/文)7月31日,由著名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畅销小说改编、阿部宽(主演日剧《白色之春》)主演的电影《麒麟之翼:剧场版新参者》(暂定名)参演者松坂桃李(出演日剧《明日香工业高校进行曲》)、菅田将晖(出演日剧《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竹富圣花(出演日剧《出生》)三人,身着浴衣(日本传统夏季和服)参加了在作为电影舞台的东京日本桥地区举办的“洗桥”活动。

  “洗桥”活动是每年夏天举办一次的惯例活动,住在日本桥附近的居民、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爱桥人士为了美化日本桥而在这一天汇聚一堂。今年是日本桥架桥100周年纪念,虽然天空阴翳,但约1500名爱桥人士依然热情不减。松坂桃李、菅田将晖、竹富圣花被记者阵包围,三人与大家一起一边洒水一边进行了清扫。

  在之后举办的记者会上,松坂桃李说:“在(架桥100周年纪念的)今年被邀请来参加日本桥的活动,我心里充满了感谢之情。” 菅田将晖说:“把我们自己演戏的地方打扫干净,心里也很舒服。” 竹富圣花说:“当地的人们齐心协力要把日本桥打扫得更美,这真是很棒的一件事。我在读剧本的时候就觉得这部电影是很棒的作品。希望更多的人能欣赏到它。”

  《麒麟之翼:剧场版新参者》(暂定名)故事开始于日本桥地区发生的杀人事件。死者为男性,胸部中刀后连续挣扎走了8分钟才断气,死在有翅膀的麒麟雕像下。另一方面,疑犯在逃亡中被车撞倒,处于昏迷状态。可疑的是疑犯在杀人事件之前就有很多不明所以的行为举止,疑犯的女友在听到这些情况后决定为他的无罪进行辩护……电影演员阵容豪华,除主演阿部宽外,其他参演者还包括沟端淳平(主演日剧&电影《红线》)、黑木明纱(主演电影《舞吧!昴》)、新垣结衣(主演电影《花水木》)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