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新垣结衣挑战疑犯恋人角色 对决新参者阿部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6月30日10:51
电影《麒麟之翼:剧场版新参者》中的新垣结衣与阿部宽
电影《麒麟之翼:剧场版新参者》中的新垣结衣与阿部宽


  搜狐娱乐讯 (aya/文)30日消息,新垣结衣(主演电影《恋空》)将在电影《麒麟之翼:剧场版新参者》(暂定名)中饰演疑犯的恋人,与阿部宽(主演日剧《龙樱》)主人公加贺恭一郎警官进行全面对决。新垣结一与阿部宽6年前曾经在日剧《龙樱》中有过合作,当时新垣结衣饰演阿部宽的学生。而再次合作就要“对决”,对此阿部宽表现出的是像看到学生成长一般的老师的愉悦心情:“拍《龙樱》时她还是个有点孩子气的少女,现在已经成长为能胜任各种角色的演员了,我很开心。”

  新垣结衣是第一次挑战推理剧,饰演疑犯的恋人中原香织。中原香织一直希望摆脱贫困,带着梦想与恋人一同来到东京,却在不平等的大都市生活中受到经济、精神上的双重困扰。这样的角色是新垣结衣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对此她表示:“香织有喜欢的人,一直都相信着那个人说的话,但是却不断遭遇艰辛,心渐渐冷下来。饰演这样的角色有很辛苦的地方。拍摄被刑警们审讯的镜头时渐渐地融入了自己的感情,这还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本片导演土井裕泰与新垣结衣在电影《花水木》中有过合作,对于挑战新型角色的新垣结衣,土井裕泰赞不绝口:“这一次需要她饰演的是具有复杂心情的疑犯恋人的角色,她能把夹杂着真与假的细微的心理波动都自然地表现出来,给角色注入了生命力。”

  《加贺恭一郎》是东野圭吾作品中最有人气的一部系列故事,它通过描写具有敏锐洞察力的加贺警官解决一桩桩案件的故事,深刻刻画了随着事件真相所揭露、展现的人性与情感。去年被拍成连续剧的《新参者》是《加贺恭一郎》8部中的一部,创下很高的收视率,这一次被拍成电影的《麒麟之翼》是今年3月刚刚发售的最新作品,故事开始于日本桥地区发生的杀人事件。死者为男性,胸部中刀后连续挣扎走了8分钟才断气,死在有翅膀的麒麟雕像下。另一方面,疑犯在逃亡中被车撞倒,处于昏迷状态。可疑的是疑犯在杀人事件之前就有很多不明所以的行为举止,疑犯的女友在听到这些情况后决定为他的无罪进行辩护……

  电影《麒麟之翼:剧场版新参者》(暂定名)将于2012年1月在日本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