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阿部宽新片海报完成 造型内涵力求接近原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06日07:19
电影《来自天国的加油声》海报
电影《来自天国的加油声》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日前,阿部宽(主演日剧《白色之春》)主演的电影《来自天国的加油声》海报制作完成并首次公布。《来自天国的加油声》有生活原型,描写了冲绳岛一位建立免费音乐录音室“紫阳花音乐村”的小便当店老板与热爱音乐的青年们之间发生的真实故事。

  《来自天国的加油声》故事发生在冲绳县本部町,主人公名叫仲宗根阳,他在当地经营着一家小小的便当店。为了帮助追逐梦想的高中生们,他出资建立了一家免费开放的音乐录音室“紫阳花音乐村”。在被疾病折磨命不久已的日子里,主人公不断地用自己的生活态度告诉年轻人什么是生命,教会他们坚持梦想的重要性。电影主要描写的就是主人公与年轻人之间的心灵交流。

  本片去年在真实的“紫阳花音乐村”所在地冲绳本部町完成了所有拍摄工作。到本部町后,阿部宽感受到仲宗根阳为年轻人们留下的“关怀他人之心”与“重视礼仪之心”这些宝贵的精神,十分感动,他觉得应该把这些精神传达出去,所以开始努力地学习冲绳话和冲绳料理,并且连外型都努力向仲宗根阳靠近。比如阿部宽去仲宗根阳本人经常去的理发店做了头发、穿仲宗根阳生前穿过的衣服等等。为了更接近角色,阿部宽可谓煞费苦心。

  在刚刚公布的电影海报中,以冲绳蔚蓝的天与海为背景,将仲宗根阳演绎得淋漓尽致的阿部宽占据主要位置。他的表情是和仲宗根阳完全不相上下的善良与亲切。

  《来自天国的加油声》将于10月1日(星期六)开始全国公映。(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