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李小冉:说谎不是我做人的态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0:42

  博取大众同情,不是我的做人态度

  采访绝大部分明星,碰见自己不愿意去回答的问题,总有那么两句公关辞令,体面的对付过来。李小冉不是,她皱着眉头说:“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

  这个问题里,没有“鄢泼”二字,只不过是问她为什么要离开一手捧红她的赵宝刚的公司,转而签到星美来。

  有的问题,她又很愿意去说。比如在《武侠》里演她丈夫的金城武,“他是我的偶像呀,我的偶像特别可爱”。她跑过去找金城武要签名,金城武很吃惊,后来还是给她签了一张卡片,她兴高采烈的捧回家去,跟自己得过的奖杯放在一起。她说,金城武是一个十万个为什么,每一天都在问,为什么?

  李小冉很少去问为什么?除了拍戏,她最喜欢做的事情,是睡觉。拍完戏回到家,累死了,洗澡,倒头\就睡,没有人叫醒的话,能够一睡就睡到12个钟头。“睡到下午三点,起床之后不刷牙不洗脸,在沙发上发一会儿呆,关掉电话,找一张碟看,这就是我的理想生活。”

  “我很少失眠,有过那么一两次,思绪飘过来飘过去,也不知道在飘什么。”她有时候也看书,看文艺小说,看天马行空的故事,不去看那些深奥的东西。她喜欢眼神忧郁的男性,像金城武,像梁朝伟。她看《深海长眠》激动得要死,因为自己曾经梦见过和片中一样的场景,“人从窗户飞出去,身子下面是平原,一直飞到海边,广阔无边。”

  女明星通常活得极有压力,恨不得把自己掰成三份,一份拍戏,一份拍广告,一份做商演,唯独忘记了自己。在这个圈子里,这样搏命的态度,被视为积极上进。但是正如同人生的路绝不可能只有一种,做女明星的方法有很多种。有长袖善舞者,又有自言“很多人都说我很事儿”者如李小冉,会硬邦邦的告诉你,博取大众同情,不是我的做人态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