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小冉戏中披婚纱 向往能和鄢颇旅游结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7月04日10:46

  

《钱多多嫁人记》热拍中
《钱多多嫁人记》热拍中

  北京娱乐信报讯(记者王大鸣)都市情感大剧《钱多多嫁人记》上周末在京拍摄了钱多多结婚的重场戏,身穿婚纱的李小冉拍摄中一脸幸福,私下却表示婚礼太累,如果与鄢颇结婚绝不举办传统婚礼,将穿着牛仔裤去旅行结婚。

  《钱多多嫁人记》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演员则集结了内地当家花旦李小冉、韩国新生代红星朴海镇、演技派硬汉邵兵、大笑姑婆黄小蕾等明星,此外还有高宝宝、施大生、乔红等老戏骨参演本剧。

  上周末探班当天,刚好拍摄许飞与钱多多结婚的重场戏,各位主演悉数到场,李小冉饰演的钱多多与韩国男星朴海镇饰演的许飞均一身盛装。这对“欢喜冤家”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显得甜蜜异常,其实整个拍摄过程却异常艰辛。李小冉表示,穿婚纱太累、很痛苦,而婚礼的复杂环节也很磨人,“我曾经看见过周围朋友的婚礼,也是要不停地排练、走场,看着就累。”

  说到与鄢颇的感情,李小冉称十分稳定,虽然目前尚没有结婚的打算,但如果有一天自己与鄢颇结婚,肯定不举行传统婚礼,“像今天这样的婚礼太累了,我希望能穿着牛仔裤,不用化妆,自由自在地到外面去旅游结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