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李小冉:说谎不是我做人的态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0:42

  假装的热情,看见就躲

  李小冉挺冷的,这是圈内很普遍的一个声音。女明星素来爱玩小圈子,在一起打打闹闹血拼讲八卦就度过一日又一日,时光催人老,关起门来倒也自得其乐。李小冉从不是其中一员,她说,自己不够热情,也惧怕假装的热情。

  搜狐娱乐:这个圈子里,对于你来说最难克服的是什么?

  李小冉:面对人。我很怕面对生人,比如说一个剧组拍完了以后,大家相处得很融洽,然后要临别的那一刻,我会特别难过。可能跟我性格有很大关系,我不是那种随时可以和大家打成一片的人。我很怕剧组有那种会拉帮结派的人,我很难融入其中。我希望友谊是通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大家相互有了一个了解,再慢慢建立起来的。我不是那种会装着很热情的样子去拉关系的一个人,像剧组里有的人一上来就姐呀哥呀,我真的很怕这种,我觉得很假。明明大家是不认识的,是需要一个认识的过程的。这个过程有时候是很有意思的,我需要工作上的磨合、接触以后,才会跟别人有一个比较亲近的感觉。

  搜狐娱乐:所以你到剧组,如果这个剧组没有你特别熟的人,你会坐在那儿等别人跟你打招呼吗?

  李小冉:没有,我觉得在一个专业的剧组不存在打招呼这一说。去了之后,有人就会来说,小冉你好,我是副导演,我们等一下试妆。其实这个已经建立起来一个桥梁,然后慢慢大家就熟了。

  搜狐娱乐:你这样的话,其实挺容易被孤立的。

  李小冉:不会啊,日久见人心,那种假的东西,它是经不起时间的考验的。每部戏下来,很真诚的朋友都能交到几个,我觉得很难得。

  搜狐娱乐:圈子里你最好的朋友是谁?

  李小冉:挺多的。先说女的吧,女的有应采儿,朱丹,袁泉,谢娜,高圆圆。之前合作的还是挺多的,就是脑子不太好使,我翻电话簿就能发现很多。男的也挺多的。

  搜狐娱乐:刚才听你列举的几个名字,觉得你是不是跟活泼型的女生比较容易玩在一起。

  李小冉:我的朋友可能都跟我比较像,没有什么心计,做什么事之前可能不会去想我要有什么目的,我很怕跟有目的的人交往。

  搜狐娱乐:在这个圈子里很多人都是有目的的,而且非常明确。

  李小冉:对啊,我挺怕的。我身边的朋友都不太有目的,前两天跟应采儿吃饭聊天,我觉得她现在的状态就特别舒服,她说我拍戏也不想怎么样,反正我现在跟我老公很快乐,拍完这个戏我们就去西班牙旅游。我真的特别羡慕她,她也是胸无大志的人,但过得很快乐。像袁泉也是,在自己事业最好的时候放弃了,然后去生孩子。高圆圆也是,我们都是北京人,在一起相处就很愉快。可能大家的气场都差不多,所以才能成为好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