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卫诗帮Amy Winehouse祈祷免落地狱 众星感惋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5日08:44
台湾舞后蔡依林也在网上悼念Amy。
台湾舞后蔡依林也在网上悼念Amy。

吴雨霏深感毒品害人不浅。
吴雨霏深感毒品害人不浅。

曾涉毒的卫诗会为Amy祈祷。
曾涉毒的卫诗会为Amy祈祷。

祖儿和Twins对Amy猝逝大感可惜。
祖儿和Twins对Amy猝逝大感可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毒后歌手Amy Winehouse猝死家中,圈中不少艺人包括容祖儿、Twins及吴雨霏都是她的粉丝,皆大表诧异及惋惜,而两年前在日本藏毒被捕的卫诗就会为Amy祈祷,希望她免落地狱,又庆幸自己及早改过自新!

  Amy Winehouse日前在伦敦北部的家中死亡,终年二十七岁,消息一出震惊整个娱乐圈,两年前因藏毒于日本被捕的卫诗(Jill),昨晚出席书展活动时表示从伦敦朋友口中得知消息:“现在有好多粉丝在她家门外悼念,她未红我已经很支持她,看新闻知道她喝酒喝得很厉害,整天不记得歌词,在化妆间会吸毒!”她庆幸自己及时回头是岸,会为Amy祈祷,希望神可免她落地狱。另外,她也帮姐姐卫兰否认婚讯,指卫兰因男友工作已没见七个月,待一个月后才能见面。

  Kary叹毒品害人

  吴雨霏(Kary)、薛凯琪及G.E.M.都是Amy的粉丝,G.E.M.早前开演唱会前特地买Amy的演唱会影碟偷师,Kary就由Amy第一只CD开始捧场,今次令她明白毒品害人不浅,就算有多大压力也不应碰毒品,Twins就认为:“好可惜!一直都好欣赏她的音乐。”容祖儿就最难忘Amy的经典发型及歌曲。而日星泽尻英龙华也是Amy的粉丝,曾模仿偶像的造型。

  蔡依林网上悼念

  微博亦有大批圈中人悼念Amy,包括赵薇、张敬轩、蔡依林及梁栢坚,陈浩民更呼吁:“大家快点行动起来,为身边的朋友伸出援助之手救救他们。”就连圈中第二代、陈奕迅女儿康堤也是Amy Winehouse粉丝。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