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卫诗中环卖衣服 公然在街上吸烟不顾艺人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1日09:18
卫诗与时装店老板在店门口吸烟聊天
卫诗与时装店老板在店门口吸烟聊天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卫诗(Jill)与旧公司Amusic终止合约后,暂时去向未明,前晚她被发现在中环鸭巴甸街时装店工作,其间一度与女性店员走出门外抽烟,只见Jill很融入环境,星味更明显大大减退,活像已放弃歌唱事业转行卖时装。

  卫诗(Jill)于2009年在日本藏毒罪成,事业跌入谷底,其间返教会决心改过,至2010年获公司安排复出接拍福音电影《翻生奇兵》,可是未有起色,上月初终于与旧公司Amusic终止合约,歌唱事业完全停止。据知,Jill其实未有放弃,4月底联同高皓正夫妇及梁雨恩等,前往欧洲等地参与音乐布道会传福音,分享戒毒经历,日前回港后即传出好消息,有指她获MC Jin所属公司垂青,准备再战乐坛。

  义务帮朋友 无意入股

  前晚Jill被发现在中环鸭巴甸街的时装店内,似是该店的职员或老板,休息时与女性店员走到店外吸烟,并以英语交流。Jill似“无约一身轻”,放下艺人身分投入社会工作,但当发现门外传媒镜头时,一度以背部示人,显得有点不知所措。Jill最后大方接受访问,她指身旁女性友人才是店主,自己只是义务性质帮忙,并不是在此打工,“我之前去了欧洲传福音,也到过巴黎,见到不少时装,于是帮朋友挑衣服。(有否入股时装店?)暂时无,只是帮朋友手。”

  出书写经历 关楚耀支持

  谈到再战乐坛的消息?Jill原来已有一连串计划,她说:“有和MC Jin谈过,稍后才可以公布,今年书展我会出书,是关于入行的经历,包括我在日本发生的事情,以及所有娱乐圈的经历。(前男友关楚耀的事也会写?)会,Kelvin(关楚耀)都好支持我,没有介意,4月13日我生日当天,他也有来电祝贺,好开心大家仍做到朋友,无任何Hard Feeling,他真的好好人。(会否考虑复合?)不会了,我已有男朋友,感情好好,Kelvin也知道。”

  减少吸烟 真的会学乖

  对于在街上公然吸烟有失艺人形象?Jill有点不好意思,表示正慢慢减少吸烟,希望大家不要误解,她真的学会乖一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