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赵硕之没戴Bra不怕堕落 关楚耀与卫诗再没联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9日10:35
赵硕之拍合照时胸压关楚耀手臂
赵硕之拍合照时胸压关楚耀手臂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亚视今晚直播节目《ATV台庆劲唱会》庆祝台庆,六位亚姐姚佳雯、许莹及王欣等昨日身穿性感舞衣示人。而向来“乳”出惊人的赵硕之以黑色斜肩有袖衫示人,原来她是真空上阵。她说:“怕出来效果太劲爆,所以没戴Bra,Nude Bra都没有,只有乳贴。(不戴Bra怕不怕下堕?)有做美胸按摩的她坚挺一点,我睡觉都不戴Bra,怕阻碍血液循环。”

  首次参演亚视台庆的关楚耀说:“以前在隔壁台(无线)都有出席台庆,但只有几秒,现在能唱两首歌,当然觉得好点!”提到旧爱卫诗将加盟MC Jin的公司,关楚耀说:“有新合约就是新开始,是好事!(还有没有联络?)没了!”

  另外,亚视高层叶家宝宣布公司员工已进入作战状态:“台庆夜我们会有节目大出动,新管理层同股东希望可以同友台拉成五五的收视比率。”提到无线早前状告亚视诽谤的律师信,叶家宝表示尚未收到。

  钊成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