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卫诗成功脱离毒海 回复自由身专心传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9日12:08
卫诗已跟Amusic结束经理人合约,回复自由身。
卫诗已跟Amusic结束经理人合约,回复自由身。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成功脱离毒海的卫诗(Jill)信主后得以重新做人,近年她将全副精神、时间投入传道福音工作,日前她便在福音网站上分享在毒海的心路历程。Jill两年内的经理人合约一直由Amusic负责,Amusic高层王凯文昨日透露:“经理人及唱片公司认真考虑、研究后,觉得没有能力继续处理阿Jill,一致认为与她终止合约,即时生效。”王凯文表示公司也祝福她有更好的发展。

  据知卫兰也得知妹妹与公司结束经理人关系,对妹妹也表支持。而跟阿Jill同一教会的许怀欣昨日到电台访问时说:“阿Jill变了很多,每个人都有自己过去,她变得很开心,很关心朋友,希望她能继续当歌手,也希望唱片公司给她机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