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N次方》朱雨辰联手宋丹丹 演绎俊儿俏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3:03
朱雨辰宋丹丹《家,N次方》剧照
朱雨辰宋丹丹《家,N次方》剧照


  大型青春励志剧《家,N次方》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直面再婚、富二代、名利女、姐弟恋等时下热点话题。剧中,内地小生朱雨辰与“戏骨”宋丹丹饰演一对俊儿俏妈,谱写了一对别样的母子。

  戏中,朱雨辰饰演的楚牧是一个懂事乖巧的孝顺儿子,宋丹丹饰演的文楠性格豁达乐观,在文楠嫁入薛家后,母子俩一起进入薛家,开始了一场“化冰行动”。从一开始薛洋的极大抵触到最后的和睦相处,两母子就像是打一场硬战,互相配合,强强联手。中间也发生了诸多搞笑而又感动的故事,最后,在母子俩的爱意浓浓下,家中的气氛也终于得到了温馨和融洽。

  随着剧的火热播出,有网友点评道,这部戏还真不耐,有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有每个人的鲜明个性,让人看得很是过瘾。而朱雨辰的在戏中表现也不经让人心生犹怜,更是让一些妈妈级的观众在网上留言表示,朱雨辰饰演的楚牧在戏中真是懂事,又孝顺,要是自己有一个这样的乖儿子就好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