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宗泽称女友与母亲关系好 称婚后不想远离家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2日08:39
黄宗泽香港出席活动。
  黄宗泽香港出席活动。

  中新网7月12日电 黄宗泽昨日在香港出席“小手创造大纪录”活动。现场,黄宗泽称女友胡杏儿与自己家人相处融洽,并表示自己结婚后也不想离母亲太远。

  香港“大公报”消息,当日,黄宗泽现场示范骑自行车,并呼吁大家多骑自行车。黄宗泽本身支持环保,又说现在很难不开空调,因为天气太热,但他通常开到半夜就吹电风扇,环保之余又可省钱。

  谈及近日杨思琦和李泳豪分手,令双方家人展开“骂战”。黄宗泽希望大家给他们空间,因为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难处,相信问题很快会解决。问到他母亲与胡杏儿相处怎样?黄宗泽笑言自己挑女朋友,一定要与家人相处融洽,否则要听母亲与女友啰嗦会很难做。再追问他现在情况怎样?黄宗泽就合十双手未有回应。

  黄宗泽又说自己将来结婚,就算不是与母亲一起住,也想住在母亲家附近,看母亲时也方便很多。问到黄宗泽是否喜欢二人世界?他笑言喜欢一个人的世界。如果将来分手被对方评论,他又会怎样面对呢?黄宗泽觉得大家有共识在和平下分手是最好的,现在不知道怎么讲,但相信一定有解决方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