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宗泽亲口承认女友地位 胡杏儿甜在心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08:16
黄宗泽亲口确认女友地位,胡杏儿肯定甜在心头
黄宗泽亲口确认女友地位,胡杏儿肯定甜在心头

 

胡杏儿参加活动 
胡杏儿参加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Bosco)与胡杏儿的绯闻传了几年,早前被传媒撞破一起到铜锣湾购物,关系渐浮上面,颇受外界接受,令Bosco放下戒心,并亲口确认杏儿的女友地位。

  没谈过转公司

  Bosco前晚出席于铜锣湾举行的《Miss Sixty春夏时装秀》,正是他与杏儿一起逛街的地点附近,问他是否够胆量再约杏儿逛街?他说:“这里是购物热点,其实一起逛街买衣服很正常!”笑他们关系浮面不用再避忌?Bosco大方地说︰“已再无这么避忌了!”

  有传他与无线改签部头合约,将经理人约转到寰亚公司,Bosco作出否认:“没谈过,我和无线还有很多年合约。”他还很知情识趣说与无线经理人合作愉快,为他接了不少电影工作和电视剧,抽佣金也很舒服及合理。那女友杏儿与无线仍是经理人合约吗?Bosco即说:“是的。”他不自觉承认了恋情后笑指记者:“你套我!”谈到Bosco与女友的经理人合约是否共同进退?他说:“其实我们没谈过,事业上还是各有各的,自己决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