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婷婷回应锋芝婚变:解决此事需要时间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7月10日16:28
谢霆锋开工拍广告
谢霆锋开工拍广告


  天府早报7月10日讯 8日上午,查小欣发表了名为《谢霆锋张柏芝的阵营》的博文,她在文中提及,8日是决定Lucas及Quintus的命运之日,“经过这段时间的冷静期,相信两人都会妥善处理,只要一切以孩子为大前提,结果应是正面的。”

  同样在锋芝会面的当天,与谢霆锋一同返港的谢婷婷男友安志杰也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当谢婷婷与男友出席某活动时,也被问道对“锋芝”婚变的看法,安志杰坦言:“(谢霆锋)若不是好人,便做不成朋友。”

  安志杰力挺谢霆锋是好男人和好爸爸,当被问到他与张柏芝是否是好友时,安志杰只表示大家好久没有联络了,但相信张柏芝是位好妈妈,而每个妈妈都会担心自己的小孩。

  而当记者向其打探谢霆锋接下来的打算时,安志杰委婉地说大家在飞机上的话题都是围绕打游戏展开的,并没有谈论其他问题,而谢婷婷则坦言:“不要给(锋芝)过多压力,需要时间慢慢去解决。”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