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婷婷帮谢霆锋加拿大寻子 林建岳想签谢家两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08:23
林建岳承认曾与<a href=
林建岳承认曾与张柏芝倾谈合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正在吉隆坡为电影《逆战》开工的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未有接受太太张栢芝欲以两子打亲情牌,力图挽回两人婚姻的攻势。因此,盛传栢芝只好带大儿子Lucas及弟弟张豪龙陪同到米兰散心,也好让一个多月没见两子的霆锋干焦急。

  传栢芝带Lucas米兰散心

  昨日凌晨,谢婷婷突然出现机场,她行动迅速地闪身入闸,力图避过传媒耳目。婷婷入闸时只余下一班飞往温哥华的飞机,估计她除了返温哥华探望高龄奶奶之外,也有可能受兄长之托,到当地打探究竟Lucas与Quintus身在何方,是否如外传一样,栢芝已把Quintus送到加拿大给姐姐碧芝照顾,只留Lucas在身边。

  粉丝“挺锋团”

  本周日,霆锋会以旋风式到北京为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财神客栈》宣传,由于《逆战》在大马拍得如火如荼,霆锋到北京也只能即日来回。有传霆锋将在记者会上交代婚姻问题,一众粉丝更密谋组成“挺锋团”,到时现场为他打气,希望让他感受到尚有庞大力量,粉丝对他不离不弃,该见面会更掀起抢票行动,甚至免费入场票变成抄卖活动,一票难求。

  林建岳想签Lucas Quintus

  寰亚老板林建岳昨日出席活动,对于盛传栢芝开价“5000万元3年合约”,加盟他的公司,林生说:“栢芝的确到过公司谈约,因为公司想找她拍部戏。”问他会否考虑签栢芝?林先生幽默地说:“到这一分钟都还没谈过,大家都知道很有潜质,不用担心她,其实我最想签她两个儿子,外面好多人想争她两个儿子,但太小了,我想暂时未必签到。”至于最近有没有联络过“失踪”的栢芝?林先生说:“大家都在找她,香港很小,她迟早会出来。”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