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锋芝婚变引骂战 谢婷婷感叹:空气满仇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6月05日09:47
谢婷婷微博成战场,给她带来不小困扰
谢婷婷微博成战场,给她带来不小困扰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霆芝对立闹婚变,令相关连人士都被分党分派。与栢芝关系时好时坏的婆婆狄波拉、曾奇怪侄子Lucas不上学的谢婷婷,以及大爆锋芝婚变内幕的电台主持查小欣,都被归为“挺锋派”;四哥就力挺儿媳是谢家光荣。

  事件发展至今已惹来全城关注,成为网民的热门话题。由于两个当事人及四哥、拉姑都没有微博户口,唯一有玩微博的婷婷,遂成为网友的申诉对象。连日来大批网友在婷婷的微博上留言,除叫她力劝兄嫂不要离婚外,更大骂拉姑干涉儿媳婚姻,又骂查小欣多事,骂霆锋不挺老婆,而指骂和维护栢芝的留言也有一大堆。

  受困扰失眠 网民开解

  这批流言蜚语对婷婷造成极大困扰,无法入睡,甚至自嘲是个没希望的浪漫主义者!昨日清晨5时半,婷婷在微博上以英文留言,无奈表示失眠了,并说﹕“知道很多人因为这件事(锋芝婚变传闻)在争吵,我有点心痛。空气里充满了仇恨。我希望我们所有人能成为一个微博大家庭,只希望大家时时都开心……”之后,婷婷上载了一张她正在驾驶小型飞机的照片,并说﹕“有时候,我希望我可能这样做,飞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幸好,婷婷留言一出,旋即得到不少朋友及网民的开解,令她回复信念。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