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婷婷回应哥嫂婚变:他们活得开心就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22:39
谢婷婷首度回应哥嫂婚变一事
谢婷婷首度回应哥嫂婚变一事

  搜狐娱乐讯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姻正亮红灯,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昨日在出席Estee Lauder活动时承认Quintas曾寄居在母亲拉姑家中两个月,并坦言无论哥嫂是离婚还是复合,只要他们活得开心便行,可谓话有玄机。

  谢婷婷被问到有否留意“锋芝”婚变消息时,她说:“只听别人说,我不会问这些。(有致电给哥哥吗?)闲时也不会问,但并非不关心他,只不过我认识的霆锋如果觉得想告诉我便会说出来,他不会为了普通的事而打电话给我,而我则会等他主动打电话来再说,他觉得我已成熟那一日便会打来。”

  至于有报道称张柏芝要求霆锋将名下物业转名,婷婷回应说:“他们有关钱的地方我不太清楚。(查小欣在电台公开说出此事,并指张柏芝用两个孩子作威胁?)霆锋已大男孩,今年开始觉得他成熟了很多,若是真或是假,也希望他自己懂得去处理。(但小朋友是无辜的?)我见他们闲时玩得很开心、很幸福。(Lucas已没有上学?)Quintas生日会后已隔了个多月没见过他们,因我没有去她那里(阳明山庄)。(已分居了?)我没问,别人有说过这消息,爸妈也没多问,他们说不知道,他们连喜事也‘收埋’,其他东西也由他俩去处理吧!(Quintas仍住在拉姑那里?)之前住了两个月,因哥哥与嫂嫂要拍戏,很忙。(若离婚便会将小朋友分开扶养?)发生了才去想,不会去想太长远的事。”

  至于在个人立场上,婷婷会支持哥嫂离婚还是复合?她不置可否:“怎样会令他们开心才是最紧要,不是我能说的,世界上有很多事发生,要珍惜每分钟,无论他们选择了什么了,我也希望他们开心。(从Lucas不上学那时开始你已知道发生了问题?)我不知道他没有上学,从小到大他们也不会告诉我任何事,既想保护我,又觉得我像个BB不会明白,以前霆锋、爸爸有事也不对我说,但我尊重他们的决定,所以我放弃了,若发生了大件事,落实了才去追问。”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