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桐淡名利热衷学识有内涵 宁静赞称“书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09:37
张桐
张桐

张桐
张桐


  搜狐娱乐讯 出生于80后的张桐,淡名利,热衷学识,阅览群书增加内涵,同他合作过的前辈对他的评价都很高,有过两次合作的前辈搭档宁静(在线看影视作品),评价他为“书虫”。进入而立之年的他,更加有担当,有责任心,凭借不懈的努力,他已经从一个个鲜活、正义的角色中走出来,成为极为受观众喜爱的励志的红色偶像。

  早熟80后,父母心中的骄傲

  张桐很早就独立并且为均是工薪阶层的父母分担,他属于成熟较早的80后,没有父母事业上的荫蔽,努力是他唯一的捷径,随着年龄增长,靠着自己的努力,如今而立之年的张桐,事业也逐渐成熟。在父母心中,张桐孝顺,做事认真又有责任心,是作为父母的骄傲。

  片场淡定读书被称为“书虫”

  张桐从小就好读书,即使拍戏很辛苦,也从来没有间断过,宁静笑言认识他这么久还未曾有机会一起吃过饭,在片场他总是戴着近视镜捧着书,一部戏杀青又一部戏开机,忙的很。读书,增加了张桐的内涵,为他成功塑造的诸如“魏和尚”、“宋天虎”、“牛旦”、“ 杨顺”、 以及“程牛儿” 等角色铺垫了基础。

  同张桐合作以来,宁静总结:像他这样身上有劲,脑中有玩意儿,有东西的新人不多,能读出来他很有内容,不简单。他思想很纯,没有坏习气,内在犹为丰富,非常有潜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