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桐宁静情侣装出镜 仇人变情人首拍床戏豁出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0:28
张桐宁静情侣装出镜
张桐宁静情侣装出镜


  近日,不约而同身穿情侣装的张桐、宁静,一同参加电视栏目《影视风云路》的录制,合作过两次,又在《红槐花》中饰演至死不渝的一对恋人的二人,默契度可见一斑。如今成为朋友的张桐和宁静,交流很自然,然而一想到初拍该剧时的尴尬,二人各有所感,开机第一场戏便是激情戏,宁静显得很不适应,倒是作为新人的张桐豁得出去。

  昨日仇人今日激情上演新婚恋人

  在电视剧《奢香夫人》中,张桐和宁静饰演一对仇人,通过该戏的合作,宁静对张桐的实力非常肯定,经宁静引荐,二人紧接着合作第二部戏,即《红槐花》。《红槐花》中,张桐和宁静饰演一对恋人,身份变化很大。让二人想不到的是,开机头场戏,就是小恋人私定终身、成亲拜堂,然后幕天席地上演激情戏。

  尽管是二次合作,两个人已经很熟络,可是他们交流却不多,张桐在片场不是看剧本就是看书,有过的交谈也多是关于工作上的。再不,就是张桐偶尔会和宁静讨论自己的偶像姜文。没有“培养感情”就出演激情场次,即使不适应,张桐也只好如自己所说:“豁出去了”。

  默契十足,不约而同穿上情侣装

  《红槐花》已经在北京影视频道落地播出,6月份将登陆安徽卫视,这期间,正逢《红槐花》的宣传期,参加节目录制当天,二人将同时赶赴两个通告。十分凑巧的是,没有经过商量,两个人带的服装均为一白一黑,默契非常。这黑白二色又是情侣色,怎么搭配也都是情侣装。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