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川西剿匪记》 > 新闻动态

苏岩加盟《川西剿匪记》 演绎传奇女子与命运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6日12:43
《川西剿匪记》剧照
《川西剿匪记》剧照

《川西剿匪记》<a href=
《川西剿匪记》苏岩饰演丹凤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华谊兄弟投资峨眉电影制片厂共同合作拍摄的电视剧《川西剿匪记》在四川合江县福宝古镇开机,该剧由熊郁做总导演,新锐导演白涛执导,苏岩、张桐领衔主演。剧中苏岩饰演的女主人公丹凤用她的坚强、善良、智慧与苦难的命运抗争,她经历的苦难不是挨寒受冻的命运,而是心灵和精神上的煎熬、摧残,也因此抒写了一段传奇女子的坎坷、荣耀、不幸的一生。

  该剧讲述了川西山区一对青年男女生死相爱和三个兄弟的不同人生带来的爱恨情仇的传奇故事。本剧导演白涛曾执导过《我们生活的时代》、《青盲》等剧,题材多涉及一些人性话题的探讨,善于探究人物在面对极端扭曲情况下的精神状态。白涛表示:这次我们要描绘的是生活在土匪横行的时期一对恋人生死相随的一生,女主角从小被迫离家卖艺,被迫嫁过土匪头子、爱人的父亲,又亲眼目睹了爱人的堕落,目睹爱人由一个热血青年变成颓废残忍的瘾君子,这个描绘的过程堪称残酷,我们希望每个镜头都能让观众感同身受那种乱世中生存的艰难,惟其如此,才能理解解放军的川西剿匪不仅消灭顽匪的肉体,更重要的是解救更多的灵魂,让更多的人获得新生和幸福!这才是本片的与众不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