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刘雪华老公邓育昆坠楼身亡 > 闻刘雪华老公坠楼

刘雪华夫君坠楼身亡 婚后无子嗣仍恩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刘艳
2011年07月05日08:11
在刘雪华眼里,丈夫邓育昆既有才华,又懂浪漫。
在刘雪华眼里,丈夫邓育昆既有才华,又懂浪漫。

  本报讯(记者刘艳)“又悲剧了,有消息称,著名影星、前琼瑶女郎刘雪华的老公,今早在上海坠楼身亡……”昨日上午9时许,上海某报记者在微博上爆出有关邓育昆坠楼身亡的消息。稍后,刘雪华向友人证实,消息属实,但她目前不想发表任何言论。经警方调查,排除他杀。

  40岁遇到真命天子

  7月4日凌晨,邓育昆在上海寓所坠楼身亡,这让媒体再次聚焦曾红极一时的琼瑶苦情戏“女王”刘雪华身上。刘雪华早年情路坎坷,曾与刘德凯相恋6年。1959年出生的刘雪华40岁时才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编剧邓育昆。刘雪华曾说:“我老公很丑,比我矮,不起眼,还比我大了13岁,很多人都奇怪为什么我会跟了他?我想,可能是他激起了我的母性,让我想去保护他。说出来你们也许不信,他都60岁的人了,每天起床一睁眼,嘴里还会喃喃地叫着‘妈妈’。”

  在刘雪华眼里,丈夫邓育昆既有才华,又懂浪漫,而且还知道疼女人。刘雪华不拍戏时经常待在家里,24小时和老公待在一起。

  近年来,逐渐淡出影视圈的刘雪华和丈夫卖掉了香港、台湾的房产,在上海定居。婚后两人一直没有孩子。因此,刘雪华将全部的母爱倾注在邓育昆与前妻所生的女儿身上。

  曾经和刘雪华合作过《胭脂雪》、《宫》等多部电视剧的制片人、编剧于正听闻该消息后表示震惊,他称,刘雪华和她老公平时非常恩爱,他们都能看得出来。

  邓育昆生病很久

  有消息人士透露,邓育昆生病很久,长期的病痛折磨和精神压力或许是悲剧的主要原因。

  据报道,刘雪华发现丈夫坠楼后当即报警。有媒体拨通刘雪华的电话,她的声音透着疲惫,说:“对不起。我现在不想讲任何话。”据刘雪华的友人透露,刘雪华目前情绪稳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