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电视剧《如意》横店热拍 刘雪华定妆照曝光

2011年06月10日16:04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雪华《如意》定妆照 尽显婉约大气
刘雪华《如意》定妆照 尽显婉约大气

  搜狐娱乐讯 正在横店热拍的电视剧《如意》,由刘恺威、刘雪华、张晨光、俞小凡倾情加盟。该剧除了有当红小生、花旦热力碰撞,长辈间的恩怨情仇也足以打动无数观众。

  该剧讲述江南谭、佟两大家族的恩怨情仇,无论是爱情和亲情、上也斗争、家族秘史等多角关系交织在一起。昔日的“琼女郎”刘雪华、俞小凡分别饰演谭、佟两大家族的夫人,也是当之无愧的幕后掌门人。剧中,两人一改往日眼泪纵横的老戏码,在剧情的推动下,两人的强硬碰撞,攻心斗狠颇具看点。

  就刘雪华曝光的定妆照来看,丝毫不减当年风采。刘雪华曾被誉为琼瑶剧里最会哭的女主角,那双水汪汪的眼睛足以打动每个观众。如今人到中年,但气势丝毫不逊当年,近年来又成功塑造了多个妈妈级别长辈的角色,依然有模有样。此次在《如意》中的演出,相信将会成为演艺经历上的另一个经典角色。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