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如意》热拍 刘雪华张晨光斗戏泪洒当场

2011年07月04日12:28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雪华《如意》拍摄中 泪洒现场
刘雪华《如意》拍摄中 泪洒现场

  年代大戏《如意》近日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由刘恺威、杨幂、刘雪华、张晨光、吕佳容等领衔主演。该剧从谭铭凯(刘恺威饰演)和梅青(杨幂饰演)两人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说起,揭开了谭、佟两大家族的恩怨情仇。刘雪华在剧中饰演谭家幕后的掌门人谭夫人。

  作为谭家“垂帘听政”的掌门人,刘雪华是剧中举足轻重的人物。无论是爱情和亲情、商业斗争、家族秘史等多重元素交织在一起。从已经曝光的定妆照来看,戏骨刘雪华只要穿上戏服往那里一站,气场自然而然就显露无疑。谈起接拍该剧的缘由,刘雪华坦言,“谭夫人的角色有非常复杂的心理活动,剧本我也很喜欢。但是最重要的是可以好好和老朋友们斗斗戏。”剧组近日曝光了一组剧照,谭夫人(刘雪华饰演)与故友叶海山(张晨光饰演)三十年后的首次相遇。原来,两人曾是一对璧人,由于叶海山出身贫寒,两人最终没能走到一起。然而除了爱,两人之间还有恨,谭夫人在出嫁前设下圈套令叶海山差点身亡。据悉,拍摄前张晨光与刘雪华曾密谋,“现在的影视剧里都是年轻人在谈情说爱,这次我们好好要演一回轰轰烈烈的黄昏恋。”拍摄时,两人用情至深,刘雪华的哭戏依然无可挑剔,“和晨光认识多年,很久没有好好切磋了。这次有幸可以演老相好,可不能辜负那么好的机会。”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