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刘雪华老公邓育昆坠楼身亡 > 闻刘雪华老公坠楼

网曝:琼瑶女郎刘雪华老公今早坠楼身亡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7月04日12:41

  

刘雪华演过许多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
刘雪华演过许多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

  扬子晚报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琼瑶女郎刘雪华老公,传今早在上海坠楼身亡。爆料原帖如下:“又悲剧了,有消息称,著名影星,前琼瑶女郎刘雪华的老公,今早在上海坠楼身亡...SMG机动部记者出发调查核实中。”

  早年的《几度夕阳红》、《哑妻》、《雪珂》再到《烟锁重楼》,将近10年的时间,刘雪华堪称是琼瑶剧“教母”级人物。

  老公:年长13岁却叫她“妈”

  演了半辈子“真女人”的刘雪华,在1999年方遇见她的真命天子———编剧邓裕昆。“我老公很丑,比我矮,不起眼,还比我大了13岁,很多人都奇怪为什么我会跟了他?我想,可能是他激起了我的母性,让我想去保护他。说出来你们也许不信,他都60岁的人了,每天起床一睁眼,嘴里还会喃喃地叫我‘妈妈’。”不过,邓裕昆绝对是个浪漫的人。有一次,刘雪华在内地拍戏,她突然接到老公的电话:“你猜猜我在哪?”“你还能在哪?两个小时前我们通电话你不还在香港吗?”邓裕昆得意地笑:“我在你宾馆房间里。”当时刘雪华很奇怪,她的房间,邓裕昆怎么能够进去呢?邓裕昆说:“我告诉服务员,你身边一定带有我的照片。”开门进房间以后,邓裕昆果然迅速地在房间里找到了夫妻二人的合影,得意地指着照片说:“看!这就是我!”

  孩子:想生“一堆”却不如愿

  虽然多次演母亲的角色,但是刘雪华本人至今还没有孩子,她表示前两年还觉得生小孩可以慢慢来,但时间久了却一直没消息,也急坏了。“我们去医院检查了两次都没问题啊!今年我虚岁都47了,老公又大我十几岁,可能更生不出来。”于是充满爱心的她把所有母爱都交付给了邓裕昆与其前妻的女儿身上。女儿也非常喜欢刘雪华,因为刘雪华比亲生妈妈年轻,所以平时一直叫她“小妈妈”,两人感情非常深厚。每年过母亲节的时候,女儿都会给刘雪华寄上贺卡,上面密密麻麻地写着自己的私房话,让刘雪华非常感动。而邓裕昆更是羡慕地说:“我女儿对我都没有这么好,每年父亲节她寄给我的贺卡上面最多只有两行字,她们感情真的是很好,太难得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