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琼瑶女郎刘雪华自曝定居上海 已不再出演琼瑶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2010年07月28日08:42
琼瑶女郎刘雪华
琼瑶女郎刘雪华

  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钻石豪门》中,琼瑶女郎刘雪华出演刁蛮二姨太。与此同时,她将要在新《还珠格格》中出演狠角色皇太后。日前刘雪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近年来出演的角色已经告别了琼瑶时代的自己,发现自己越老越狠了。

  《钻石豪门》中刘雪华一反观众印象中的温婉常态,她笑称开始连她自己也不相信自己还能这么刁蛮,用尽心机一心为自己的利益、蛮横泼辣成为刘雪华的转型角色。她笑称自己最对不起的就是戏里的戴娇倩了。原来戴娇倩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京剧名伶,是丈夫孙兴的情人,一个是京剧名伶与孙兴的女儿,两个跟自己丈夫有亲情关系的女人,都令刘雪华大为恼恨,更是耍尽一切手段要戴娇倩痛苦不堪。在《钻石豪门》中刘雪华不但是耍尽手段希望女儿嫁入豪门,还挖空心思想儿子能接手工厂,为此不惜一而再再而三地迫害戴娇倩。“我记得有一场戏,是小倩在台上唱戏,我突然出现当众骂了她一个狗血淋头,还一巴掌抽过去,小倩哭了,我还在骂,后来我觉得我怎么这么坏。下了戏,小倩也说我这一耍刁,真把她给吓住了。”刘雪华坦言演到最后,自己都觉得快要演疯掉了,精神几度都要崩溃了。

  谈及目前的生活,现在已定居上海的刘雪华说:“我和老公两年前把香港、台湾的房子卖掉了,在上海买了房。比较喜欢现在的状态,一年休三四个月。我和老公都很宅,吃饭都很少在外面,红烧肉就是我喜欢做的菜。”

  刘雪华称,现在与老友琼瑶、秦汉很少联系,但见面了还会非常亲热。“大家都知道我的性格,拍戏收工后很少吃饭、唱歌,很少用手机,更从来不‘煲电话粥’。朋友们也慢慢地习惯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