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史上最美“母老虎”回归 张柏芝亮相轻松开工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7月04日07:58
张柏芝《河东狮吼2》定妆
张柏芝《河东狮吼2》定妆


  时隔9年后,那只史上最美的 “母老虎”终于回来了。昨日,电影《河东狮吼2》在宁波象山举行了开机仪式,除了导演马伟豪以及主要演员小沈阳、黄维德等悉数亮相外,处于婚变风口浪尖的张柏芝也全程参与。

  近期的婚变并没有影响张柏芝的工作状态,开机仪式上张柏芝看上去心情不错,脸上始终挂着笑容。

  新片开机没将私人情绪带入工作

  张柏芝确定加盟《河东狮吼2》后不久便陷入“锋芝婚变”,随后更传出她辞演的消息,这些消息使得影片还未开机就先火了一把。张柏芝2日凌晨便从宁波到达象山,但由于旅途疲劳及天气变化,张柏芝刚进剧组就感冒发高烧,但2日中午,她仍然准时出现在了化妆间。

  据了解,张柏芝在片中将有33套造型服装,而定妆当天化妆间温度近40℃高温,她带病一口气试了20多套戏装,但是一直面带微笑。试装后,张柏芝经过了一晚上的休息,昨日早上8点左右又准时出现在开机拜神仪式现场——头戴米白色太阳帽、身着粉色T恤和牛仔裤,尽管身体有恙,但看上去充满了活力。

  由于现场天气炎热、太阳猛烈,柏芝出入均有工作人员撑伞。虽饱受“锋芝婚变”的压力,但她也没有将坏心情带入工作中,现场她不停跟马伟豪、黄维德等剧组其他演员交流,谈话间还不时露出甜美笑容。开机仪式结束后张柏芝就迅速离开,没有接受任何采访。

  避谈婚变 导演称赞张柏芝很敬业

  “张柏芝现在的状态很好,心情并没有因为一些私事而受到影响。”开机仪式结束后,马伟豪坦言对张柏芝进组后的表现很感动,他说2日便与张柏芝聊过剧本,她当时的状态很不错,而且主动要求“扮丑”,力求让拍摄效果更好,“柏芝真的是非常敬业和专业,扮丑的化妆十分辛苦,尤其象山的气温已达近40℃,我担心她的身体受得了不,但她说没关系,只要能把电影拍好,再辛苦也没事。”

  马伟豪说张柏芝非常享受工作:“每个人都有心情难受的时候,但她很专业,并没有因为私事影响工作。”马伟豪还透露,他们也有问过张柏芝目前是否还“OK”,张柏芝立即回答:“可以”。

  马伟豪透露,在续集中小沈阳出演张柏芝的老公诸葛亮,这次合作令小沈阳也抑制不住兴奋,因为他的偶像正是张柏芝。在开机仪式现场,小沈阳一直难掩兴奋之情,更笑称自己看了那么多张柏芝的电影却一直没见过本人,“今天不但见到了本人,而且未来还要演夫妻,心里真是小鹿乱撞,紧张到不行。”

  同步播报>>>

  Lucas将改姓张?

  据传,谢霆锋7月8日将会返回香港,不排除直接上阳明山庄与张柏芝正面展开“夺子之战”,取得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尤其要尽快让失学的Lucas读书。

  但近日却有报道称,张柏芝的态度同样很坚决,不仅拒绝谢霆锋提出的约2亿元港币交换小孩抚养权的建议,她的朋友还想出让Lucas改姓“张”的主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