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被曝已收到离婚协议书 称自己牺牲很大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1年07月03日09:57
张柏芝
张柏芝


  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已成定局,双方目前的焦点放在了争夺两个儿子的抚养权上。香港媒体表示,张柏芝已收到谢霆锋的离婚协议书,但没有就此有任何回应。

  外界还传早前张柏芝向谢霆锋提出两个离婚条件:5亿港元的赡养费及两个儿子的抚养权。不过,昨日张柏芝经纪人Emily否认有此事。

  张柏芝称自己牺牲很大

  目前,谢霆锋已通过律师将离婚协议书送到张柏芝的住处。有传张柏芝聘请的律师因受不了她不断变化的要求,已自动请辞;谢霆锋的律师因找不到对头人,只好亲自将离婚协议书送到张柏芝府上,不过张柏芝收到后没有任何回应。外界还传,张柏芝向谢霆锋提出两个离婚条件:5亿港元赡养费及两个儿子的抚养权。昨天,张柏芝经纪人Emily否认有此事,她表示不明白谣言从何而来,还强调张柏芝与谢霆锋都没有任何直接对话,何来提出要求?

  昨天,张柏芝的前老板娘陈岚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说,张柏芝每次被谢霆锋伤害后,都会情绪波动,喜怒无常。2008年不雅照事件后,张柏芝曾说谢霆锋对自己不理不睬,想抱着儿子跳楼。昨天,记者采访了陪伴张柏芝去欧洲工作的一名香港NOW电视工作人员,他表示,自己察觉到张柏芝的情绪波动。“工作期间,她会走开讲秘密电话,又常常在发短信,有时看完短信还会哭出来。但她确实很厉害,很快地又擦干泪水,5分钟后去补妆拍照。”据称,张柏芝还会跟大家讲心事,“她说,事到如今,大家都说自己是个贪心又贪钱的女人,但好多人都忘记了,在最红的时候,为了谢霆锋,她心甘情愿结婚生子,其实这是一个很大的牺牲。”

  两人都在帮儿子找学上

  据香港媒体引述知情人士的话说,谢霆锋一直为Lucas能于今年9月就读香港国际学校四处张罗,但因张柏芝带着Lucas到内地开工,错过了面试,至今仍没有任何学校录取Lucas。知情人士还说:“谢霆锋本月回香港后会着手处理儿子的失学问题。”之前有传闻说张柏芝想把孩子送去加拿大读书,目前张柏芝的妈妈已在温哥华着手安排,对此知情人士承认确有此事。

  此外,为了打赢这场争子大战,谢霆锋已和英皇达成默契,会减少在香港以外的工作,直到儿子长大。据了解,这意味着谢霆锋的工作要减产一半。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其实谢霆锋在香港建立的后期制作公司已上轨道,也可以接拍在香港取景的电影,日后他会亲力亲为地照顾两个儿子,不会只依赖拉姑照顾,因为这是做父亲的责任。谢霆锋不会偏心,情绪也很稳定,我们相信Lucas和Quintus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最健康。”昨天记者就此采访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她明确表示:“一切随霆锋的意愿。”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