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否认离婚索5亿 拍戏片场试妆汗如雨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7月03日09:58
张叔平亲自为张柏芝定妆
张叔平亲自为张柏芝定妆

  扬子晚报7月3日报道 锋芝婚变大战在即,但双方仍不放松工作。张柏芝1日抵达宁波开拍《河东狮吼2》。虽然在机场不发一言,但据剧组人士介绍,昨天张柏芝的状态非常好。香港顶级造型张叔平亲自为其定妆,称赞她非常敬业。

  经纪人否认

  柏芝离婚要5亿赡养费

  谢霆锋已通过律师将离婚协议书送到柏芝居住的阳明山庄,有传柏芝向霆锋提出两个离婚条件,分别是5亿元赡养费及两名儿子的抚养权,但柏芝经纪人Emily否认此事。不过两子的抚养权未来是“锋芝变”的关键,随时要法庭解决。柏芝经纪人Emily被问到柏芝提出离婚要求5亿及儿子抚养权的传闻,她说不明谣言从何而来,强调柏芝与霆锋双方都没有直接对话,何来提出要求?传闻好奇怪。

  日前柏芝往米兰拍摄now特辑,将两子交托给化妆师好友RickChin这个外人带,引起外界狠批。回香港4天的柏芝,前天又出发往宁波拍新片《河东狮吼2》,加上霆锋预计8日返港,要求见儿子及接回照顾,柏芝为了继续取得带儿子的主导权,急召母亲及姐姐于前天早晨返港接班,帮她带儿子,让她安心拍戏。

  张柏芝赴宁波

  全副武装包下头等舱

  前天她交代好一切后,下午2时45分乘车离开阳明山庄,全车拉上窗帘,直驶往深圳湾过关。原来她为避过传媒追访,选择乘车经深圳湾前往广州,再搭飞机往宁波。7月1日20:40左右,身处在“锋芝变”的张柏芝飞抵宁波机场,从宁波到象山影视城准备拍新片《河东狮吼2》。据知情人透露,为了躲避大量港媒在香港机场的围堵,张柏芝先是从香港到广州,再从广州搭飞机赴宁波,并包下了头等舱。在宁波机场,她一如此前返港现身时,全程戴着耳机,不仅如此,还一路刻意压低头上戴的鸭舌帽,脸上蒙上了口罩,将自己的面部包裹得严严实实。张柏芝对记者的提问完全不回应,不发一言,在6名剧组人员的保护下,顺利搭上保姆车,离开机场。据了解,张柏芝今日早上在象山影视城参加《河东狮吼2》的拜神仪式,一结束便暂离剧组,5日正式进组拍摄。而昨天张柏芝已十分敬业的试装,据了解全影片张柏芝共有33套服装,而昨天当地气温38度,张柏芝一口气试了20多套,汗如雨下,非常敬业,状态也非常好。

  “锋芝恋”童话破灭

  好友张卫健(微博)称“要信任”

  东方卫视《我心唱响》昨晚21点10分播出第九期,之前“声声心动”的求婚环节受到观众热捧,越来越多的人也希望通过《我心唱响》的舞台求得真爱。谢霆锋和张柏芝的爱情童话在媒体上沸沸扬扬,似乎走到了结束的边缘。作为谢霆锋的好友,香港著名演员张卫健也“突然袭击”现场,为一位成都女孩的求婚助力。

  现场两位新人即将要分居两地,张卫健感同身受,他非常能体会和爱人分居的痛苦:“我和张茜结婚五年来,基本都是分居两地。基本两三个月才能见一次面,小别胜新婚其实对夫妻感情还是有很多好处的。”张卫健还主动谈起了最近沸沸扬扬的“锋芝”离婚之事,作为谢霆锋的好友,“我当然是想看到好朋友结婚、得影帝这些好消息了,最不希望听到的就是(离婚)这种事。”张卫健自言不能多说太多,“毕竟这是人家的家事。不过,从我跟张茜的经验来看,夫妻两人同在娱乐圈,这个圈子里诱惑很大,在娱乐圈里的婚姻最重要的是要信任对方,我和张茜也是需要百分之百的信任。我希望大家能给他们更多的时间和空间来处理和思考,让头脑更冷静和清晰一点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