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母亲否认打张柏芝 婚变与合照门没有关联

来源:新京报 作者:勾伊娜
2011年07月02日08:13
一家人合照
一家人合照


  “锋芝”婚变事件以来,陆续有双方亲友站出发声。曾被媒体报道是幕后爆料人、且因机舱“合照门”事件掌掴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母亲狄波拉,前日接受港媒专访,声泪俱下否认打柏芝的同时,也透露无法看到孙儿令自己十分痛心。此外,张柏芝前经纪人陈岚也出面接受台媒采访,称柏芝曾向她哭诉,“艳照”风波后谢霆锋拒绝和她交流,她曾想抱着Lucas一起跳楼。

  婆婆狄波拉否认与儿媳不和

  之前香港资深媒体人查小欣爆料锋芝感情早已破裂,当时狄波拉被暗指是幕后放话人;更有媒体报道称张柏芝与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机舱合照后,狄波拉气得扇儿媳耳光。面对先前一切是非,狄波拉前日接受香港《苹果日报》专访,落泪大喊:“我没打过柏芝,没骂过人,更没介入他们的婚姻!”对于“锋芝”婚变,狄波拉不予置评,更反驳自己没有不喜欢张柏芝:“霆锋结婚没告诉我,所以外界就认定我不喜欢这个儿媳,是全港传媒给我定了位!我和她(柏芝)从来没争执。不过你说她不喜欢我,可能是,但我从来不介入他们。”提及一对孙儿,狄波拉不禁落泪:“痛!一个字,痛!一个我不认识的孤儿,都可以去探访,但自己两个孙儿,你却做不到……”狄波拉表示这次决定出来“不是想讲我多好、多伟大,我只是想不让孙子误会我打他们的妈妈,不想孙子在学校被人说‘你妈妈被奶奶打’,那我就心满意足啦”。

  艳照风波后张柏芝曾想抱子跳楼

  当年培植张柏芝入行的中国星老板向华强太太陈岚,前日接受台媒采访透露张柏芝曾向她哭诉委屈:“柏芝有跟我说,她已经不爱霆锋了……柏芝说(婚变)和陈冠希飞机事件没有关联,是霆锋拿(香港)金像奖影帝后,态度判若两人,柏芝受不了先搬出去。”陈岚透露艳照风波后,柏芝曾找她:“柏芝很彷徨,情绪很低落,霆锋将自己困在房间,拒绝和她交谈,柏芝很想带着小孩跳楼,当时我安慰她不能这么做。”

  另据记者了解,《河东狮吼2》剧组将于明日在宁波举行开机烧香仪式,张柏芝已确定出席,但剧组未邀请媒体,柏芝也不会接受采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