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经纪人昨公布周冬雨成绩 北电是否录取仍说不准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许荻晔
2011年06月29日07:59
周冬雨
周冬雨


  东方早报讯 28日下午,周冬雨经纪人蒲女士向早报记者确认,周冬雨的高考成绩为286分,并非之前网友盛传的154分。她表示,“虽然跟冬雨期待的分数有差距,但按照去年的分数线也是有希望的。”记者还向蒲女士询问周冬雨的单科成绩,但她表示还不清楚。

  北京电影学院宣传部陆姓老师昨天向早报记者表示,录取分数线将在7月4日确定,周冬雨能不能录取“现在谁也说不准”。

  6月25日,一名网友称,周冬雨的高考分数为285分。26日,“冬雨助理-官方微博”公布分数实际为320分,但该微博身份并未得到验证。最引人关注的是154分的说法。昨日下午,周冬雨经纪人确认周冬雨的分数为286分,而非“令人恐怖的154分”。原就读于石家庄十二中的周冬雨,去年因拍摄《山楂树之恋》未参加高考。今年她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已通过三试与体检,只需高考过线,便有望成为北影今年招收的30名新生之一。

  据悉,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的文考分数线去年为270分。有报道称,今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文科分数线是312分,不过北影并未公布这一消息。早报记者联系了北京电影学院宣传部一位姓陆的老师,对方表示,录取分数线将在7月4日最终出来,对于周冬雨能不能录取,现在谁都说不准。另有说法称,如果专业课特别突出的话,即便分数线定在312分,286分也有可能破格录取。对于“154分”的说法,身在巴黎的周冬雨经纪人蒲女士认为:“这个分数大家想想就知道有多不理智了,我们之所以不回应、不理会,是不想帮助炒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