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冬雨扮鬼脸逗窦骁笑场 合拍奢侈品广告(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1日09:20
周冬雨右爱搞笑,和窦骁拍合照很难正经
周冬雨穿上LV春夏中国风旗袍领外套像个可爱的娃娃
周冬雨穿上LV春夏中国风旗袍领外套像个可爱的娃娃


  中新网3月31日电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张艺谋导演的纯爱电影《山楂树之恋》捧红了新一代“谋女郎”周冬雨与男主角窦骁,他们俩一个18岁、一个22岁,第一次拍戏就拍大导演张艺谋的戏,也因为宣传电影接触了精品,不过两人都坦言:“精品离自己的生活还很远。”

  报道说,周冬雨在《山楂树之恋》里纯情又羞怯,窦骁戏里则是个成熟的痴情男,不过两人戏外都还是小孩子,嘻嘻哈哈打打闹闹非常活泼。要他们正正经经拍合照示范LOUIS VUITTON(LV)2011春夏新装有点困难,窦骁虽然挺有架式,很会摆姿势和忧郁表情,但周冬雨在旁边不断搞笑吐槽或是扮鬼脸捣蛋,害窦骁破功笑场。

  报道称,以为周冬雨一直都这么鬼灵精,但她否认说:“以前很内向没自信,拍戏之后才变的。”她从小家教非常严,下课就回家不能出去玩,生活过得很压抑,有年暑假她索性在家睡了一整个夏天,睡到开学时连走路都腿软,自问:“人活着就是为了睡觉吗?”才开始决心改变。当上“谋女郎”后一举一动都受到注意,不过周冬雨依旧维持原本的学生生活,对于精品她说: “很贵!或许长大后会买,但现在为时太早。”

  窦骁从小移民加拿大,现在在北京电影学院念表演系,为演出文革时期的单薄青年减肥十几公斤,他感叹:“以前是肌肉猛男,现在很难胖回来了,要多练练。”他认为阳刚中带有细腻才是真男人,最欣赏的学长是张丰毅,笑说:“男人要40岁以后才有味道!”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