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冬雨经纪人回应“分数门”:她高考成绩286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16:58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随着各省高考放榜,公众的目光都聚焦于此,而作为明星考生的周冬雨更是引人关注。近日来,关于周冬雨的高考分数在网上出现了三个不同版本,最为惊爆的无疑是154分的说法,其数学仅为13分。而记者也多次尝试连线周冬雨经纪人,均未得到确切回应,而就在今天,周冬雨经纪人终于就此事做出了回应,以下是周冬雨经纪人搜狐微博全文:

  “这几天在巴黎各种忙,上网电话都不太方便,没想到冬雨的分数被传成这样,大家安心,不是令人恐怖的154分,是286分,虽然跟冬雨期待的分数有差距,但按照去年的分数线也是有希望的!抱歉给大家的回复有些迟,让大家担心了,我们在忐忑等待中……”

  就此,一时间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周冬雨高考分数话题也将暂时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