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冬雨285分进北电 “莫小贝”转投上戏通过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6月27日08:29
周冬雨(资料图)
周冬雨(资料图)

王莎莎(莫小贝)
王莎莎(莫小贝)


  高校发榜,“谋女郎”周冬雨和“莫小贝”王莎莎这两位明星考生的分数也备受关注。据悉,此前北电面试落榜的王莎莎高考成绩却很喜人,她透露是350分,进上戏应该没问题。而另一位此前顺利通过北京电影学院专业考的周冬雨,有网友微博爆料,周冬雨似乎没有王莎莎考得理想,只有285分。

  “我想知道周冬雨285分能不能成功进北电呢?”昨晚,有一位名叫“东京不流泪”的网友在微博爆料,这个成绩对艺术类的考生来讲不算太好。记者为此特地致电周冬雨的经纪人求证,但对方表示目前身在巴黎,对于周冬雨的高考成绩暂时不清楚。记者随后在网上查询了关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的文考分数线。去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文考分数线是270分,而2008年是275分。表演专业录取方式为,文考(高考)分数达到文考分数线的考生,还必须通过北电专业考试,按照专业考试成绩排名择优录取。换句话说,周冬雨即便真的只考了285分,按照去年北电的录取分数线,她应该还是能顺利跨进这座象牙塔。“莫小贝”王莎莎此前不及周冬雨风光,她没能通过北电的专业考,转而投考上戏通过。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