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崔嵩王姬《婆媳拼图》上演同台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4:52
崔嵩饰演的钟明远
崔嵩饰演的钟明远

崔嵩在《婆媳拼图》中与王姬同台飙戏
崔嵩在《婆媳拼图》中与王姬同台飙戏


  堪称婆媳兵法的大型轻喜剧《婆媳拼图》正在热拍,著名实力派演员张国立、崔嵩、王姬、买红妹等分别饰演了两对欢喜冤家。剧中,崔嵩饰演的钟明远与王姬饰演的超市店长分别是两个家庭的“顶梁柱”,扎实的演技让两人经常被剧组称赞。

  剧中,崔嵩与王姬饰演的人物分别来自两个家庭,但两人却用了一刚一柔的演技表现出身为“顶梁柱”的压力,尤其是崔嵩收放自如的表现经常得到导演以及剧组的称赞。崔嵩说自己一直都很喜欢王姬的戏,但是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合作,这次能够在《婆媳拼图》中合作十分开心,还谦虚地表示自己要跟王姬多学习。

  据悉,该剧首次以拼图的全新形式讲述婆媳关系这个老话题,崔嵩也表示《婆媳拼图》将会与观众引起共鸣。该剧将会在8月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