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龟梨和也获选牛仔型男 被曝遭赤西仁毒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10月18日18:46

  搜狐娱乐讯 第27届“Best jeans 2010”颁奖礼10月5日在东京举行,KAT-TUN龟梨和也和歌手幸田来未连续五年夺得“最佳牛仔裤着装艺人”殊荣,并进入殿堂。据《东京体育报》报道,退出KT的赤西仁依旧把龟梨当作宿敌,得知其获选牛仔型男后,私底下吐槽:“Best jeans 实际上是为了矫正不适合穿牛仔裤的男生(的身形和气质)而设立”,如此刻薄的话暗讽龟梨和“牛仔型男”头衔不相称。

  知情人曝赤西的话的“酸意”明显“他其实蛮在乎这个奖的,偏偏主办方连续五年颁给了他在KT时代的劲敌——龟梨”指即便是退出KT,赤西和龟梨的犬猿关系似乎没有太大的变化。

  据悉,为了对抗Best jeans,赤西还曾建议某知名服装制造商设立另一个时尚名义的奖项,由他任代言人“不过就没被采用”,“尽管如此,赤西对龟梨还是抱着和过去一样的敌意,处处想赢过对方”。(舍人/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