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卓羲一改作风没否认恋情 张馨予女友身份浮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08:05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无线小生吴卓羲(Ron)与35F上围国产女神张馨予的恋情去年传出,男方一度否认,不过他前天被摄下驾驶价值百万元的跑车到机场接佳人返寓所,亲密关系浮面。吴卓羲不作回应,而粉丝则反应两极,有人踩入微博警告张馨予“不要伤害阿Ron”。

  接载女友度温馨假期

  现年31岁的吴卓羲,去年到上海拍摄内地剧《大丫鬟》,传出与现年24岁的张馨予擦出爱火花,但他一直不肯确认女友身分,更一度传过关系无疾而终。最近,吴卓羲与徐子珊、马赛的绯闻传得热烘烘,估计张馨予为引证正室地位,前日来港夹紧男友。吴卓羲驾驶名车迎接佳人,更为女友搬行李,然后载女友返回何文田豪宅寓所。

  记者昨日致电吴卓羲求证,不过没有回复,他只透过经理人代发言“私人事不回应”。吴卓羲今次不回应的作风,跟早前跟徐子珊、马赛传绯闻时矢口否认,大相径庭。

  来港夹紧男友

  吴卓羲昨早为无线剧《ATF反恐》开工,不过下午已收工,据悉,未来两天都没有通告,未知是否趁假期与张馨予相聚。张馨予昨日没有在微博发言,她6月8日在微博留言,似冲着男友与徐子珊、马赛的绯闻而来,她说:“如果不相信身边的人和爱的人,一直有怀疑,活着是多累的一件事。我愿意相信,也相信我是幸运的,是幸福的,相信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相信他吧! ”有传张馨予此行宣传钱国伟执导的电影《恋夏•恋夏•恋恋下》,不过导演表示该片8月才上映,暂没有宣传活动,亦没有接到张馨予的来电。

  粉丝警告勿拍床照

  这段地下情曝光,不少吴卓羲粉丝在偶像的微博留言,有人表示“太伤心”、“一下未能接受”、“如果是真的,我也会一直支持你”。有粉丝踩入张馨予微博发表:“拜托你好好待他!别跟你那姐妹一样恶心!如果知他受伤害,你知道你会面对什么。”似乎是忠告张馨予不要模仿好姐妹潘霜霜与林峯拍床照。

  绯闻女友马赛没酸溜溜

  马赛昨日出席无线剧活动,对于绯闻男友吴卓羲亲自到机场接张馨予返家,她即时划清界线:“我们从来只是普通同事,别人的事,我不方便回应。”问她有没有心碎?马赛说:“之前跟他传绯闻,我不开心,其实我一直澄清不是真的。是否脱难?不可以用这个词语,我也没有什么酸溜溜感觉,应该说我们的绯闻告一段落。”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