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不信吴卓羲是“屠夫” 黄宗泽只爱胡杏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15:22
黄宗泽向胡杏儿派定心丸,他强调“一个就够”
黄宗泽向胡杏儿派定心丸,他强调“一个就够”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黄宗泽昨日与周秀娜、黄婉曼为“K-Swiss专门店开幕暨春夏时装展”走秀,对于吴卓羲出道以来绯闻不断,最近更因同时跟马赛、徐子珊传绯闻,被封为“姐仔屠夫”。黄宗泽说:“我不相信他是‘屠夫’,绯闻都是随新剧而来,传完就算,不会影响他的形象。”

  不信吴卓羲是“屠夫”

  问他又可是“屠夫”?黄宗泽闻言即紧张地说:“这范围太大,收窄些,我一个就够!我被人‘屠』了?不要这样说,可以吧!”

  黄宗泽与胡杏儿当年也常传绯闻,他笑说:“很久之前的历史,都是旧闻。分手了?诶!”问到演员拍剧是否容易戏假情真?黄宗泽说:“男女感情很难避免,最重要大家开心。”有指他走秀时不敢直望周秀娜及黄婉曼,黄宗泽说:“我们不熟络,怕直望对方会尴尬,不过我希望有机会跟周秀娜合作拍电影。”

  钊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