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卓羲买写真支持张馨予 陈茵媺长发造型欠自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08:00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卓羲昨与蒙嘉慧、陈茵媺、陈展鹏及李司琪等,出席无线新剧《ATF反恐》造型。吴卓羲指剧名虽有反恐,但不会有很多反恐场面,反而剧情近似电影《暗战》。至于剧中感情线方面?吴卓羲说:“我与陈展鹏饰演两兄弟,却同时爱上陈茵媺,之间发生很多误会。”提及绯闻女友张馨予推出写真集?吴卓羲说﹕“不知道﹗(会否购买一本?)若拍的好就会买,作为朋友会支持。(现在仍有联络?)有,但不是经常联络。”

  陈茵媺长发造型欠自然

  陈茵媺昨以长发造型亮相,但看起来不太自然。她表示仍在试验中,因以往演的角色太多短发了,想给观众一个全新感觉。蒙嘉慧今次以部头约形式接拍无线剧集,她兴奋得多谢监制王心慰,因剧中角色有很多男伴,“我在剧中饰演记者,暗里做间谍工作,之前特别去买一些小道具帮助演出,例如藏有利剑的笔及铁枝的手套,可是监制嫌太残忍,结果弃用这些小道具。”蒙嘉慧笑言与陈展鹏有感情戏,对方外形沧桑,相反吴卓羲则不适合自己。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