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卓羲否认追求马赛: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无
2011年05月06日05:01
吴卓羲自认跟马赛不熟,并恼火被人说“吃软饭”
吴卓羲自认跟马赛不熟,并恼火被人说“吃软饭”

  新快报讯 吴卓羲与马赛于2009年合作《女王办公室》时曾传绯闻,最近有报道指吴卓羲拍《法证先锋3》跟徐子珊交往甚密,但他仍住在马赛的亲戚提供的寓所,有一脚踏两船之嫌。4日,吴卓羲被问及与马赛的绯闻时非常恼火,声言跟马赛并不相熟,只是同事关系,更遑论同居,又强调对方不是他喜欢的类型。

  记者问吴卓羲为何如此决绝?他说:“因为有报道讲我用她的钱,我不知道她有没有钱,但我很介意被人说‘吃软饭’,我是有赚钱能力的,不会用女人的钱。”另一方面马赛也否认二人同居,指报道完全失实,但因吴卓羲以前拍剧时对她照顾有加,会称呼他为“师兄”。

       至于徐子珊4日出席活动时,亦否认与吴卓羲拍拖,表示两人只是“好兄弟”。有记者问子珊可敢发誓吴卓羲没追求她?她语气一软地说:“拍剧多年对传绯闻已麻木,如果是为了宣传,那没问题。”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