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幸田来未与便利店合作 比基尼热裤海边火辣演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02日13:48
幸田来未穿比基尼和热裤登台
幸田来未穿比基尼和热裤登台

幸田来未代言健康食品
幸田来未代言健康食品

幸田来未和伴舞都神采火辣
幸田来未和伴舞都神采火辣

幸田来未热辣表演
幸田来未热辣表演

  搜狐娱乐讯 本月1日,歌手幸田来未和711便利店合作在神奈川县藤泽市的片濑海岸东滨海滨浴场,举行了“KODA KUMI×711 1日限定海之家”。

  这次的合作以“好吃低卡路里”为主题,幸田来未和711合作开发的6种商品也于当天正式发售。幸田来未当天身着粉丝比基尼牛仔热裤登场,给台下观众带来了一场性感表演。在2000名观众面前,她热唱新歌《Lollipop》。就这次的产品她宣传道:“最推荐的就是石锅拌饭了。请大家好好吃饭减肥吧。”

  本次的表演是她久违4年在海边的活动:“现在的心情就是和大家一起去海边,所以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每年都举行。”9月22日幸田来未还将发行新单曲《喜欢、喜欢、喜欢/只有你》。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