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杰尼斯总动员翻拍《美男》 张根硕SMAP客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6:44
张根硕
张根硕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5月17日,日本TBS电视台正式宣布,以杰尼斯事务所偶像为主要阵容将翻拍人气韩星张根硕的出世作《都是美男》,将在7月的周五晚10点档播出,泷本美织、Kis-My-Ft2的玉森裕太、藤谷太辅和)Hey!Say!JUMP的八乙女光四人重现韩版中的A.N.JELL乐队,而最令人关注的张根硕所扮演的黄泰京将由玉森裕太扮演。

  TBS电视台的制作人高桥正尚称启用杰尼斯三名艺人担任主角的原因是“如果说起日本的美男梦工厂,非杰尼斯莫属。对于为何选玉森重新诠释当初张根硕所扮演的令万千粉丝疯魔的“黄泰京”,他说“玉森有着和张根硕一样的正统派美男的容貌和气质”。

  韩版《美男》2009年在韩国播出后,在亚洲各国掀起风暴。日本的富士台在去年夏天首播后,成为张根硕在日本人气爆发的火种。据悉,日版将忠于原版的剧情和设定。

  更令人振奋的是,TBS正力邀张根硕可以抽出档期来客串,而包括SMAP在内的杰尼斯其他艺人也有出演的可能性“日版《美男》或者会成为日本、韩国美男的一次总动员”。

  日版《美男》是凭借NHK剧集《铁板》中的出色表现受到瞩目的新人泷本美织第一次主演民放电视台的电视剧,而玉森等三名杰尼斯艺人也是首次主演电视剧。玉森表示“听说《美男》是韩国首屈一指的剧集,(翻拍)的确感到很大的压力。但我想努力拍好日版的《美男》”。

  值得一提的是,张根硕掀起的“美男风暴”创下了韩剧在日本播出的特例。去年7月20日-8月10日在富士台下午的韩流剧场首播后,至今为止收到超过一万封以上的观众咨询——要求重播《美男》,该剧也成为在日本播放次数最大(三次)的韩剧。4月27日,张根硕发行了在日本出道的第一支单曲《Let me try》,(因受地震影响)在发行纪念LIVE被迫取消几乎零宣传的情况下第一周销量就近12万张,成为首位出道曲登上公信榜的海外歌手。拿到《美男》翻拍权的TBS还将于5月20日起播出他的另一部剧集《玛丽外宿中》,张根硕和女主角文根英将于8月18日在东京的日本武道馆举行观众见面会,“张根硕的效应看来远无止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娱乐头条

1371117粉丝

关注

舍人

21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