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郑秀文许志安年底结婚 张家辉放肆暴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1日13:49
梁汉文笑言要跟张家辉较量,看谁的腰围较瘦
梁汉文笑言要跟张家辉较量,看谁的腰围较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家辉与梁汉文昨日出席“家庭健康博览2011”开幕礼,为拍新戏《大追捕》疯狂操练身形的张家辉,消瘦不少之余,更练得一身肌肉,他透露每周做足4天运动,加上非常克制的饮食习惯,已成功减掉10磅,腰围仅有27吋,就连太太关咏荷看见其身材都说“挺恐怖”。张家辉说:“操练过程艰苦,令人不开心,全身乏力之余,也不想多说话。”他已决定拍完《大追捕》后拒做运动半年,而且要狂食肥猪肉,他笑说:“我要吃鱼翅、东坡肉和水煮鱼,要连水煮鱼的那碗油都喝掉!我现在完全失去人生意义。”

  梁汉文指“锋芝”有压力

  梁汉文希望闹离婚的谢霆锋与张栢芝能和好,冲破所有难题,他说:“我们是局外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他坦言近年与霆锋少联络,上次见面已是庆祝他荣升影帝的饭局,当时不觉得夫妇间有问题,他说:“希望大家给予谢家空间,霆锋和栢芝有很多压力。”

  至于盛传正在旅行中的许志安会向郑秀文求婚,梁汉文说:“不知道,如悄悄地结婚就要恭喜!”早前有指两人将于明年结婚,梁汉文反问:“不是年底吗?不过我不知道是那一年的年尾!”他已开始筹备明年1月的红馆个唱,他笑言因歌曲配合问题,不会像许志安穿上激凸裤。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