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出席许志安演唱会 称生BB祈求神的恩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23:27
许志安舞台上大秀身材
许志安舞台上大秀身材

 

郑秀文
郑秀文


  10年前,许志安于颁奖礼上,向女友郑秀文(Sammi)发表的厨房宣言,令Sammi感动得泪流披面,成为一时佳话。今年安仔与Sammi正式宣布复合,大家也很期待安仔再于演唱会上向女友再度发表爱的宣言,然而Sammi却表明,不用男友再于台上表白和求婚,坦言若他做出该等老土核突事,定会嬲爆!相信此举定会令很多歌迷失望。

  Sammi昨晚往欣赏安仔一连3场《On And On25周年演唱会》前,先到中环出席国际品牌MCM于香港开设旗舰店开幕礼,与韩国天王Rain(郑智熏)任剪彩嘉宾。昨日下午3时许,已有大批Rain迷到旗舰店门外等候。至傍晚6时,开幕礼现场,已有近300人围观,警方亦作出封路和派出警车戒备。

  Rain赶返国服兵役

  Rain由10名保安护送下到场,他显得十分亲民,走向歌迷与她们握手。他与Sammi并排主持剪彩仪式时,未知是否言语问题,2人全程没有交流。仪式后,Rain便于后门离开,未有接受记者的访问,在场公关表示,因为Rain很忙,仪式后便要赶回韩国,这个活动亦是他服兵役前,最后一个公开活动。

  穿上鱼网吊带裙出席活动的Sammi表示,工作后才会往红馆欣赏安仔的演唱会。她说:“工作先,我好专业精神,工作后才到,一定会支持!(3场也睇?)系呀,3场都会睇。(上台表演?)一定唔会。(会否忍不住?)不会,今晚会以轻松心态去支持。安仔也好用心做好这个演唱会,凌晨2时仍在跑步。(有无陪佢?)我兴早上跑,烦事尽力便OK,我会祝福佢顺利。”

  担心男友运动量大

  问到再以女友身分欣赏安仔演唱会,心态如何?她直言:“希望他身体状况好啦!他运动量好大,输入的东西太少。”Sammi表示,之后亦会陪安仔吃东西,但她坦言最近爱上吃烧鹅,这太肥腻,所以不能陪他,吃牛扒便可。

  生BB祈求神的恩赐

  至于会否担心安仔于演唱会上发表爱的宣言,Sammi坦言,千祈不要,他亦深知其性格,不要搞这么煽情事。她说:“大家明白的,选择复合,不用在台上表白,如果唔系我会愤怒。不要做这些老土和核突事,我会嬲爆。(求婚呢?)他太清楚我性格,这样做我一定嬲爆,所以一定唔会发生。”对于杜Sir(杜琪峰)希望他们连生贵子?Sammi笑说:“我对生BB兴趣不大,我钟意猫狗多些,若神赐给我,我亦不会抗拒,会欣然接受的。(安仔钟意小朋友喎?)不是,他好似钟意老人家多些,我想开幼儿院,他反而想开老人院,大家取向不同。”

  另,安仔于演唱会前,与一众工作人员于后台举行拜神和切烧猪仪式,不过信奉基督教的安仔,只是在旁低头祈祷。现场有数10名歌迷等候,更向安仔送上纪念册和大型「25」字体气球。拜神后,安仔返回后台作最后准备,期间更不断举哑铃谷胸肌,务求以最佳状态示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